藝人

金素妍,生日快樂!

金素妍 Marie Claire 3

韓國時間11/2是女星金素妍的生日,一起來為這位實力與美貌兼具的金女神祝賀吧!先來看看金素妍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金素妍(김소연,Kim So Yeon )
  • 籍貫:韓國首爾
  • 生日:1980年11月2日
  • 星座:天蠍座
  • 身高:167 cm
  • 血型:O
  • 綽號:Too Buk Ee (因為她在走路時會發出很吵的聲音 )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畢業
  • 更多金素妍個人檔案:金素妍 Kpopn 資料版

金素妍自1994年出道至今,在韓國電視圈演出了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愛上女主播》、《IRIS》、《檢察官公主》等片,嘗試過相當多不同類型的角色。她在2014年更和人氣大勢男盛駿聯手,在電視劇《需要浪漫3》中大談姐弟戀,再創人氣高峰。

除了在戲劇上有優秀的表現外,今年金素妍更挑戰了藝能節目《真正男子漢(Real Man)》,在女兵特輯中和 G.Na 等多位女星一同入伍,親自體驗軍旅生活,讓喜歡她的粉絲們透過這個實境節目,看到金素妍鮮少在螢光幕前呈現的另外一面。

最後,就來看看金素妍在《真正男子漢(Real Man)》中的節目片段,別忘了留下給女神的祝福唷!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김소연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