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llo Venus 新歌預告

Hello Venus "Sticky Sticky" 預告截圖

Hello Venus 新曲 “Sticky Sticky (끈적끈적)” 預告公開。

隨著娥羅、胤祖的離隊,最近加入兩名新成員 ─ Seo Young (서영) 與 Yeo Reum (여름 /夏天) 的 Hello Venus 將發表全新作品  “Sticky Sticky” 回歸;這次的歌曲由知名作曲家勇敢兄弟操刀,而在稍早公開的預告當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展現出與以往清純、甜美不同的形象,從頭到尾都散發著性感又嫵媚的女性魅力。

而新歌 “Sticky Sticky” 將會在11月6日公開,敬請期待。

fantagiomusic 판타지오뮤직@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