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真是了不起,今晚在臺首播

真是了不起 (台譯:雙面情人) 海報

由夏希羅、李亨哲、沈亨倬、金彬友…等主演的《真是了不起 (잘났어, 정말! / 台譯:雙面情人)》自2014年10月31日起,今晚9點起 (之後為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10點) 於緯來戲劇台 (43CH) 播出。一起往下看看相關介紹和預告吧!*在台首播指於有線電視台(俗稱第四台)第一次播出,MOD 與數位電視頻道不算在此內。

劇中,夏希羅一人分飾雙胞胎姊妹兩個角色,成功詮釋懦弱的姊姊 ─ 智秀,與個性積極不認輸的妹妹 ─ 智媛。偶然間智秀與拋棄她的前男友車宇成 (李亨哲 飾) 舊情復燃,智媛為了讓姊姊清醒,故意假扮她的身分與宇成談判,現場還用手機即時轉播給她聽,宇成因為與智秀的關係開始被老婆懷疑,所以當看到智秀不小心摔落懸崖時故意見死不救,讓在電話那頭的真智秀此時看清他的真面目;當大家都以為是智秀不幸身亡,真實的智秀只好假扮智媛的身分活下來,面對親生女兒也只能說自己是阿姨,讓原本謙和的智秀就此展開復仇之路。

要同時演兩個角色,對夏希羅來說是一大挑戰,尤其當她飾演姊姊的時候,還因為婚姻不幸福被老公拳打腳踢、甚至被老公的情人在大街上揪頭髮,演得超級惹人憐;但讓夏希羅一吐怨氣的是,飾演妹妹時她『蝦密攏無驚』的勇敢往前衝;夏希羅說,演妹妹時比較過癮,尤其在劇中想盡辦法要惡搞前男友車宇成,讓他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真的很大快人心。

而愛妻心切的崔秀鍾,還為了老婆特地在劇中客串送榨醬麵的店員,不過,演技精湛的夏希羅卻因為老公的客串而笑場連連,讓她覺得讓戲精老公客串店員真是太委屈他了!希望之後還有機會一起對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