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eedo 加入《甜蜜的秘密》

B.I.G 成員 Heedo

新男團 B.I.G 成員 Heedo 出演 KBS 新劇《甜蜜的秘密 (달콤한 비밀)》。

《甜蜜的秘密》講述未婚媽媽為了同時守護工作、愛情以及子女,而孤軍奮戰的家庭故事,Heedo 在劇中將飾演時尚集團公司的設計部職員「吳俊相 (오준상)」。

確定接演戲劇的 Heedo 表示:「成員們在我身旁給了我許多應援與幫助,我會盡力成為替團體以及戲劇加分的成員,如同大家對我的期待一樣,我會帶著這樣的負擔感與責任感,努力用最好的姿態來與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關注。」

另外,Heedo 所屬團體 B.I.G 日前剛發行最新歌曲《準備好了嗎? (준비됐나요?)》活動當中。而新劇《甜蜜的秘密》預計11月接續《布穀鳥巢》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eraldcorp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