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Shabet 成員 A Young

Dal★Shabet 成員 A Young 確定接演新劇《愛情頻率 37.2 (사랑 주파수 37.2)》,並在劇中擔任女主角。

《愛情頻率 37.2》內容講述諸事不順的聽眾們的愛情故事,是齣用心理學的方式來分析的多段式戲劇*,A Young 將擔任劇中第二個故事的女主角,而該戲每集都會有不同的聽眾來分享故事。

A Young 過去曾經出演《廣告天才李泰白》、《張玉貞:為愛而生》、《更夫日誌》以及《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等多齣戲劇,穩定的演技以及表現,獲得了許多讚賞,這次加入《愛情頻率 37.2》飾演女主角,令各界都非常期待。

另外,《愛情頻率 37.2》預計將在11月11日首播。

*註:多段式戲劇,源自於「多段式電影」,又稱選集電影(anthology film/omnibus film/portmanteau film)是一種由數段短片組成的電影,常常以單一主題、目的或簡短的一連串事件(常常是一個轉捩點)而互有牽連,有時更會由不同的導演執導每段電影。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