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爾遇到大明星》封面Kpopn 前進中友「韓味」展、旅遊書預購都有好禮抽獎活動,大家每一個都 follow 到了嗎?

最近 Kpopn 的活動真的好多好多… 為了避免大家錯過任何一個可以得到我們特別準備的明星商品 & po.pn (Kpopn 推出的新潮牌) 新品的機會,因此來幫大家統整本周所有的活動!以下… 你都參加到了嗎?

特別活動 1:Kpopn 旅遊書預購抽好禮

Kpopn 推出首爾旅遊書《在首爾遇到大明星》,籌備期間親自走遍各大經紀公司、明星開的店和常去的餐廳拍照、寫書,並將在韓國的所見實際寫進書中,以經紀公司劃分區域,不少經紀公司的所在地都是精華地帶,平實路線、精品路線的都有,因此不管去首爾旅遊的目的是不是追星,這都是一本相當好的工具書!

預購期間 (10/24 ~ 10/31) 內預購商品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活動獎品有 po.pn 最新商品 (滿版 T 恤) 兩件、Gaon 寫真書兩本、BIGBANG 套卡三份、11月號《CeCi》一本、SHINee 扇子一組、Super Junior  “MAMACITA” 卡通徽章一組,只要將預購成功的畫面截下來 (須包含訂單編號),在活動連結 (臉書貼文) 下方留言處上傳截圖,並在特定貼文下方上傳照片並 tag 三位朋友、留下特定留言即可參加抽獎

Kpopn x 中友「韓味」展
展區現場照

特別活動 2:「韓味」展合照抽 T 恤

Kpopn 前進中友「韓味」展,展出多項明星商品、親簽周邊 (部分展覽品感謝韓利塢提供),並將在今日 (10月26日) 與11月1日 (六) 分別舉辦「如何深入使用 Kpopn 網站」與書籍《在首爾遇到大明星》為主題的講座。Kpopn 子品牌 po.pn 亦特別贊助多件 T 恤與商品提供抽獎。

展期間,只要與 Kpopn 展攤 (在中友 C 棟13樓的舞台上) 入口處穿著 po.pn 新品 T 恤的人形模特兒合照,並將照片上傳至活動連結下方留言處、tag 三名朋友即可參加 po.pn 新品 T 恤抽獎 (款式不限)。

特別活動 3:中友「深入 Kpopn」講座

今天 (10月26日) 下午2:00,Kpopn 的 BiBi 會到中友去舉辦講座,位置就在 Kpopn 展攤的旁邊。主題「深入 Kpopn」要告訴大家一些平時總部人員們會使用到、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網站使用小撇步,有時候會覺得找不到新聞嗎?聽完今天的講座就讓大家在 Kpopn 的搜尋功力大增喔!

另外,這次我們帶過去展場的東西有一大部分都因為展區限制的關係無法擺出來,會在今天的講座中拿出來讓大家看喔!這機會只有今天有,千萬不要錯過了!

特別活動 4:Super Junior 的 Super Show 6 門票送給你

為了回饋給支持 Kpopn 的55123會員們,總部人員有時候也會加入演唱會一大清早的排隊買票行列、買門票來送給大家,最近送的是 Super Junior 世巡 Super Show 6 的演唱會門票一組 (共兩張) 喔!這兩張世新台幣5,800元票區 (B區) 的門票!詳細參加情況請參考活動連結。

其他活動

  1. 打卡抽韓利塢禮券
    • 活動期間:2014年10月22日 (三) 至2014年11月4日 (二)
    • 活動辦法:「韓味」展覽期間與會場的韓劇場景合照,並打卡上傳至個人臉書頁面即可至中友百貨贈獎處過卡兌換幸運號碼、參加韓利塢禮券的抽獎活動!禮券折抵金額最多有新台幣2,000元!
  2. 愛的首爾塔 (留言傳心意、Kpopn 幫你寄!)
    • 活動期間:2014年10月22日 (三) 至2014年11月4日 (二)
    • 活動辦法:我們複製了首爾南山塔上的「愛情鎖」場景,現場提供愛情鎖造型紙、印章、打孔機、銀色禮物鐵絲,讓大家寫下對喜歡的藝人想說的話並貼在場景牆上或綁在愛心以後方的架子上,展期過後我們會幫大家整理好留言並寄到經紀公司去!
  3. 留言給 Kpopn!
    展場有準備空白筆記本和原子筆讓大家留言,有什麼想對 Kpopn 說的、問的,都歡迎在本子上寫下來呦!可愛的插畫也可以!Kpopn 工作人員會不定時到現場去看看狀況,並一起看看本子上大家留了什麼內容,看到問題的話也可能會直接在本子上回答呢 (笑)
  4. po.pn 專屬設計明信片免費拿
    為了這次的展覽,po.pn 特地設計了專屬明信片來送大家喔,位置就在擺放留言本的檯子上,經過時別忘了拿個幾張,也請各位幫 Kpopn 的新服飾品牌 ─ po.pn 按個讚喔!

以上滿滿滿的活動,我們準備了超多好禮來送呢,大家別忘了都參加喔!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