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KON 出道後將進軍中國

《MIX & MATCH》九位成員

YG 新男團 iKON 預計明年一月在韓國出道後,將進軍中國。

YG Ent. 代表楊賢碩在25日與韓國媒體 TVReport 進行訪問,他表示:「(大眾) 對於 iKON 的反應非常熱烈,不只國內,連海外也是如此,特別是在中國有著爆發性的反應,所以我們決定 iKON 明年在韓國出道後,將會進軍中國,積極地展開活動。」

楊賢碩代表接著說道:「因為 BIGBANG 在日本有著積極的活動,所以成為舉行了有80萬名粉絲參加的巡迴演唱會,是很厲害的結果,如果說 BIGBANG 是以日本為目標活動的話,那 iKON 就會是中國,透過這次的中國粉絲見面會,我們確認了 iKON 在當地已經有著一定程度的粉絲。」

iKON 已經確定在明年一月出道,而距離出道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對於要在兩個月內準備韓國與中國的出道專輯的可能性,楊賢碩代表作出了解釋:「iKON 的隊長 B.I 已經創作了不少的歌曲,明年初發行專輯是完全有可能的。到現在為止,YG 旗下沒有正式挑戰中國市場的歌手,但是 iKON 會以中國市場為對象,積極地進行宣傳活動。另外,iKON 成員與 WINNER 一起學習日文,所以他們在溝通方面是可能的,而之後直到他們出道前會讓他們學習中文,提前做好在當地能夠順利地進行活動的準備。」

另外,《MIX & MATCH》的最終戰已經在10月22日完成,加上30日節目播出期間所進行的觀眾投票,在合計兩部份的分數後,於六位練習生中選出最後的四位成員,與已確定的 B.I、Bobby、金振煥組成 iKON 於明年正式出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