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延宇振 NYLON 秋季畫報

延宇振 NYLON 畫報 (2014.11)

延宇振為時尚雜誌 NYLON 變身為「秋天的男人」拍攝畫報。

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延宇振以高領毛衣來突出他臉部的 V 型線條,而黃色針織衫也抓住大家的視線;根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延宇振非常專業,做出各種不同的姿勢,而且還成為現場的氣氛製作者,也因為這樣而令到畫報拍攝順利地進行、快速完成拍攝。

在訪問中,延宇振分享了他作為演員的目標:「當大眾聽到我出演新作品、準備演戲時,他們會抱著期待地說出像是『來看看他這次會怎樣變身吧』的話,我希望能成為得到觀眾信任的演員。」

更多延宇振的帥氣秋季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時尚雜誌 NYLON 11月號中找到。

延宇振 NYLON 畫報 (2014.11)

延宇振 NYLON 畫報 (2014.1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