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AM"Days Like Today"預告

2AM《Days Like Today》預告截圖

2AM 新輯先行曲《Days Like Today (오늘따라)》預告公開。

2AM 21日透過 JYP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輯先行曲《Days Like Today》的預告,正式宣布即將回歸歌壇,而《Days Like Today》的預告請到資深演員朴英智 (박영지) 參與演出,預告當中朴英智隨著歌曲旋律演繹一段獨角戲,回憶著與妻子的過往記憶,嘴上則是輕輕哼著 2AM 的新曲,很有意境。

影片後段則依序公開 2AM 新專輯的日程,分別寫著10月27日公開《Days Like Today》、10月30日釋出《現身吧 (나타나 주라)》以及「2AM Let’s Talk」的字樣,引起大家對 2AM 新專輯的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