祉潤、白成鉉《作夢的代表》

網路電視劇《作夢的代表 (꿈꾸는 대표님)》宣傳照公開。

由演員白成鉉、4Minute 成員祉潤主演的網路電視劇《作夢的代表》宣傳照近日公開,照片當中衣裝筆挺的白成鉉與穿著舒適休閒的祉潤分別坐在椅子的兩端對望,溫暖的陽光灑在兩人身上,帶給人一種浪漫又溫暖的感覺。

而白成鉉在《作夢的代表》中飾演的「吳仲基 (오중기)」是個不管在事業或是學業都擁有卓越成就的 IT 青年創業家,是位每天過著如戰爭般生活的角色;而祉潤則飾演每天充滿朝氣、個性活潑、愛冒險的20代女孩「夢兒 (꿈이)」,兩人將在劇中演繹甜蜜浪漫的愛情故事。

《作夢的代表》講述一位將事業視為人生中的唯一的青年,在碰到一位愛冒險的女孩之後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總共有十集,10月27日開始會在 Naver TVcast 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