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 Nam 透露現在每天有工作

M.I.B 成員 Kang Nam 公開收入。

最近在《我獨自生活》及《我上學去啦》都有搶眼表現的 Kang Nam 擔任19日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嘉賓,節目當中透露最近的行程變多了,生活也有了很大的變化。

Kang Nam 說:「以前,我一個禮拜只有一個行程,現在我每天都有工作要做。」邊說邊開始歡呼!接著 Kang Nam 更透露了自己的收入:「之前我在《我獨自生活》公開帳戶餘額,全部財產只剩下3,400 韓幣 (約97元台幣),這個月版權收入進來了,我有30萬韓幣的收入了 (約8,571台幣),你不覺得超威的嗎?」充滿正能量的模樣,引起笑聲。

一起為 Kang Nam 打氣,希望未來可以財源滾滾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