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晟敏在機場向粉絲90度鞠躬

晟敏 機場90度鞠躬

Super Junior 晟敏昨天 (18日) 在仁川國際機場向粉絲們90度鞠躬。

18日早上,晟敏與 Super Junior 成員們為了晚上在上海體育館舉行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SHANGHAI》演唱會而出國,這是他宣佈與金思恩的結婚消息後首個公開行程,而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後,晟敏向馬路對面的粉絲們90度鞠躬來表達他的歉意。

另外,在晟敏公開婚訊後,有不少韓國粉絲在 Twitter 的推文中標上了「#SungminOUT」的標籤,表達了他們對晟敏結婚消息的不滿;除此之外,厲旭也有在16日的電台節目《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中以文字透過鏡頭向粉絲們表達了「對不起,我愛你們 ELF」的訊息 (下圖),像是為晟敏的事情而道歉。

厲旭 KTR

除了有反對的粉絲外,也有支持的粉絲在看到後留下:「晟敏不用太抱歉,結婚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厲旭什麼都沒有做錯,為什麼要道歉?」、「晟敏不要擔心太多,ELF 一定會永遠支持你的!」等等的留言。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koreaboo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