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伙、李章宇《Section TV 演藝通信》

善伙 (善花) 在節目中透露,光熙聽到她要與李章宇合作電視劇的時候感到嫉妒。

19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與 MBC 新週末劇《薔薇色戀人們》的兩位主角 — 善伙、李章宇進行訪問。

這次是善伙第一次出演電視劇女主角,她在訪問中表示:「我出演《薔薇色戀人們》的消息被報導後,光熙哥哥打電話給我,他真心地感到嫉妒。」她笑著說道:「光熙哥哥雖然說『恭喜你』,但是他之後說『可是比起李章宇,還是我跟你更相配』。」透露了曾經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的光熙嫉妒心。

而李章宇在聽到後向光熙喊話:「我看過,Two Shot (即兩人同時出現在鏡頭中) 還是我跟善伙比較相襯,你那是什麼無理的話。」引起了善伙、主持與現場工作人員的笑聲。

另外,善伙、李章宇主演的《薔薇色戀人們》作為《來了!張寶利》的後續作品,已經在10月18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