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智媛,生日快樂!

金智媛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9日,今天是演員金智媛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智媛 / Kim Ji Won / 김지원
  • 生日:1992年10月19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東國大學 話劇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2歲的姐姐
  • 更多金智媛個人檔案:金智媛資料版

金智媛在2010年透過拍攝廣告出道,有著漂亮外貌的她在國三的時候在街上被星探發掘成為練習生,並於2008年首次在 Younha 的 MV 中登場,因此獲得以廣告出道的機會。在出道後,金智媛以電影《浪漫天堂》及電視劇《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憑著不俗的演技實力而引起觀眾的關注,並在《What’s Up》、《給美麗的你》以及電影《恐怖故事》系列展現不同的魅力。

金智媛雖是新人演員,但她愈來愈成熟的外貌及演技,令人驚訝於她的進步,更成為多部電視劇的主要角色,包括《期待戀愛》、《繼承者們》、《岬童夷》,其中以《繼承者們》中「劉 Rachel 」一角最令人印象深刻,人氣持續上升的她也接下了多個廣告代言。另外,金智媛也在《What’s Up》中一展她的歌唱才能,令人期待出道不久的她未來在戲劇與音樂方面的作品!

最後送上金智媛在《岬童夷》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金智媛的生日祝福喔!

金智媛,生日快樂!Kim Ji Won Happy Birthday!김지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GreywithJoon0207 @YouTube
圖片來源:bntnews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