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PIK HIGH 18日釋出 MV

EPIK HIGH《BORN HATER》MV 預告照

EPIK HIGH 將於18日搶先釋出《BORN HATER (본헤이터)》的 MV。

YG Entertainment 宣布將於18日搶先公開 EPIK HIGH 正規八輯《SHOEBOX》收錄曲《BORN HATER》的 MV,並公開 MV 預告照,照片當中除了有「19禁」的標誌之外,還可以看到 EPIK HIGH、B.I、女模特兒以及舞群…等,大家的神情都非常嚴肅,讓人更加好奇 MV 的故事。

而 EPIK HIGH 正規八輯《SHOEBOX》邀請 Beenzino、Verbal Jint、WINNER 宋旻浩、Bobby、B.I、趙婉宣、Gaeko、金鐘萬、Jay Park、Yankee、Younha、太陽與 MYK 等多位藝人參與合作,華麗的陣容增添大家對於新專輯的期待。

另外,EPIK HIGH 正規八輯《SHOEBOX》會在10月22日發行,音源則提前於21日零時公開,並在17日舉辦新專輯搶聽會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YG-Family @ 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