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素珍出演《誕生吧!家族》

Girl's Day 的 K WAVE 畫報:素珍

Girl’s Day 素珍出演《誕生吧!家族 (떴다 패밀리)》。

Girl’s Day 經紀公司16日宣布隊長素珍將出演 SBS 全新週末劇《誕生吧!家族》,公司相關人員透露:「素珍因為想要挑戰演出不同的角色,所以最後決定加入《誕生吧!家族》,開拍的時間現在還沒確定,不過應該很快就會開始了,而本公司也會多加調整素珍拍戲與其他活動的行程。」

素珍在《誕生吧!家族》當中飾演的「崔東珠 (최동주)」為男主角的妹妹,職業是銀行行員,崔東珠在與丈夫結婚之後,隨即成了「離婚女」,是個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拼命三郎角色。

《誕生吧!家族》故事圍繞拋棄家人50年後,身上擁有的100億韓幣遺產的老奶奶回到大家身邊,進而發生爭鬥與和好的成長故事,預計12月中旬在 SBS 電視台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ju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