曺炯雨《HIM》

曺炯雨新輯《HIM》主打歌《Someone I Know (아는 남자)》MV 公開。

《Someone I Know》是曺炯雨與金藝琳 (Lim Kim) 合作演唱的歌曲,MV 故事則請到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前來助陣。整首歌講述一位鋼琴家因為失戀的傷痛,而開始做出極端行為,最終陷入危機的故事。影片透過憂鬱的氛圍,道出與戀人離別之後留下的痛苦與心碎。

一起來欣賞曺炯雨 “Someone I Know” MV 與專輯音源吧:

《HI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Aw7SqBDKE

《以花開的心情 (꽃을 피우는 마음으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kZvgV_2B0

《Someone I Know》主打歌

《是天堂啊 (천국이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5f7PhngOic

《突然某天 (어느 날 문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P46Jeqqs8

《Rain On Me》

《同行 (동행)》Hidden Track
– 暫無音源 –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stic89 & MumbleBeatMusic Season 1 (Channel B)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