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宋承憲、嚴正化合作拍電影

宋承憲、嚴正化

宋承憲、嚴正化 (嚴正花) 合作拍攝電影《Miss Wife (前譯:美麗的噩夢 / 멋진 악몽)》。

宋承憲與嚴正化確定接下由姜孝鎮 (강효진) 導演執導的全新電影《Miss Wife》,並在劇中飾演夫妻,預計下個月會開始拍攝。

嚴正化在劇中飾演埋首於律師業務、事業有成的律師,因為傷痛而變為家庭主婦開始嶄新人生的女子;而宋承憲則是飾演嚴正化開始全新人生之後的丈夫,是個愛妻愛女的平凡男人。

《Miss Wife》是一齣描述頗有名氣、事業有成的律師,經過一次事故跌落谷底,為了東山再起,成為平凡的家庭主婦、母親的故事,預計2015年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FAC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