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具惠善 "Floral Rain" MV

具惠善 第六張數位單曲 Floral Rain 封面

「才女」具惠善的第六張數位單曲 “Floral Rain (꽃비)” 音樂錄影帶公開。

在演技、歌唱、繪畫等多方位都非常有才華的具惠善,於今天發表替自己執導的電影《Daughter (다우더)》創作的主打歌 “Floral Rain” 音源、音樂錄影帶;這是她繼去年11月推出 “HAPPY” 後睽違一年的個人單曲。而 “Floral Rain” 的歌詞、旋律中,都充滿著對初戀的回憶,具惠善再一次用歌聲征服粉絲的心。

另外,《Daughter》預計11月6日上映,一起來欣賞具惠善親自創作、演唱的 OST 吧:

YGEntertainment@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