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Hoo (俊英) 推特公開稅單

日前剛與經紀公司達成協議的 ZE:A 帝國之子隊長 Lee Hoo (俊英),15日再度透過個人推特發表意味深長的留言。

15日,Lee Hoo 在推特上寫著「D-7,10月21日,9月21日那之後 (D-7 10월21일. 9월21일 그 이후)」以及「請不要完全相信,你所看見的,D-7 #帝國之子 #zea #文俊英 #LeeHoo #9月21日 #既然已經十月了_我們就誠實點_說開來吧 #10月21日 (보이는 대로 다 믿지 마세요 D-7 #제국의아이들 #zea #문준영 #이후 #9월21일 #10월이니_솔직하게_말해보자 #10월21일) 」(已被刪除)

除了上述留言之外,Lee Hoo 還附上一張「稅金徵收收據」的照片,雖然照片有點模糊,不過可以得知2013年的「支付總額」有3000萬韓幣 (約85萬7,142台幣),不過因為 Lee Hoo 的留言中提到「請不要完全相信,你所看到的」的字句,所以讓大家更加疑惑 Lee Hoo 所想傳達的消息究竟是什麼。(*匯率:以新臺幣與韓幣1:35為計算基準)

另外, Lee Hoo 更轉推一位網友的留言,該網友提到:「所以如果從3000萬韓幣當中扣掉稅金,大約剩下320萬韓幣 (約91,428台幣),接著以 1/N (成員數) 的方式來相除,就代表薪水大約是29萬韓幣 (8,285 台幣),各位,Star Empire 好過份喔!」

基於先前留言中曾提到「D-7」,也就是「10月21日」,似乎預告著在當天 Lee Hoo 還會再公開其他消息,引起各界關注。

而在 Lee Hoo 刪除留言之後,Star Empire 方面表示:「Lee Hoo 在推特留言之後,又刪掉了大部分的留言。關於本公司壓榨的說法,這是絕對沒有的事,目前本公司正努力與 Lee Hoo 對話當中。」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ylem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