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NBLUE 容和變身廣播 DJ

容和

CNBLUE 容和變身廣播 DJ。

CNBLUE 隊長容和10月13日在免費音樂應用程式「BEAT」開設個人專屬廣播頻道,變身廣播 DJ!透過這個新架設的廣播頻道,容和將與聽眾分享 CNBLUE 的音樂,還會介紹自己平時喜愛聆聽的歌曲。而這項能與粉絲們溝通交流的方式,在容和開設頻道之後,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目前容和的專屬廣播頻道的追蹤人數已經超過一萬名,「BEAT」公司也透露聽眾聆聽廣播的平均時間,高達56分鐘,非常驚人。

未來,每隔兩周至三周,容和會透過在「BEAT」架設的廣播頻道與大家在空中相見,千萬別錯過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starnews /BEAT packin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