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TiSeo、工作人員合照 (太妍 Instagram)

少女時代-TaeTiSeo 在昨天《人氣歌謠》正式結束宣傳活動,太妍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感想。

原文:Holler‼️ 짧고 굵은 활동이었지만 그래도 기대하며 즐겨주신 여러분 덕분에 기분좋게 활동 할 수 있었습니다. 준비기간부터 함께 고생해주신 모든 스텝분들께도 너무 고마워요^^ #holler #tts #tts2ndminialbum #hollerMV #tysone 소원사랑해요.
翻譯:Holler!!  雖然是短暫的活動,但是因為有期待、享受的各位,所以才能夠開心地進行活動,也謝謝所有由準備期開始一起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holler #tts #tts迷你二輯 #hollerMV #tysone SONE 我愛你們

隨著文字,太妍上傳了在拍攝《Holler》MV 時與工作人員們的合照 (置頂圖),除了分享結束 TaeTiSeo 宣傳活動的感想外,太妍還上傳了 TaeTiSeo 在紐約拍攝時尚雜誌畫報時的花絮照,並寫下了給其他兩位成員的話,來看看吧!

原文:그리고 가장 고맙고 고생마니한 우리 파니랑 서현이에게. 멋진 열정을 가진 너희가 너무 예쁘고 소중해. 사랑해유 #tts #nyc #highcut
翻譯:還有最感謝、辛苦的我們 Tiffany 和徐玄,充滿熱情的妳們非常漂亮、珍貴,我愛妳們 #tts #紐約市 #highcut

TaeTiSeo 紐約畫報花絮照 (太妍 Instagram)

TaeTiSeo 紐約畫報花絮照 (太妍 Instagram)

粉絲們在看到後留下:「雖然活動時間不長,但你們辛苦了!」、「活動結束,太妍要好好休息!」、「金太妍加油,TaeTiSeo 加油,少女時代加油」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太妍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