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93 Line」"音中"後台合照

L.Joe、Juniel、正珉、Peniel

L.Joe 日前透過 Twitter 上傳了他與「93 Line」朋友們的合照。

原文:친구들이랑~~~~~준희 정민이 병헌이 동근이
翻譯:跟朋友們一起~~~~~準熙(Juniel 本名) 正珉 秉憲(L.Joe 本名) 東根(Peniel 本名)

隨著文字上傳的照片,可以看到 Juniel、Boy Friend – 正珉、L.Joe、BTOB – Peniel 在《音樂中心》後台的可愛合照,剛好四組歌手正值宣傳活動,讓他們留下了友情合照,而從 L.Joe 以本名來稱呼他們,就能感覺到他們之間的好感情。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他們看起來感情好好!」、「秉憲和東根可以嘴巴閉起來嗎?這樣會更帥!」、「同是『93 Line』的天地在哪?」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L.Joe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