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彩雅演"只有你是我的愛"

 

韓彩雅

韓彩雅確定出演 KBS 新電視劇《只有你是我的愛 (당신만이 내사랑)》。

10月10日,韓彩雅所屬經紀公司 Family Actors 表示,韓彩雅已經決定出演 KBS1 TV 日日劇《只有你是我的愛》的女主角 ─ 宋都元 (송도원,音譯)。

韓彩雅先前已在《我戀愛的一切》、《新娘面具》、《嗚啦啦夫婦》、《未來的選擇》等劇展現出多元面貌,而此次她將透過《只有你是我的愛》化身為擁有明朗活躍性格的傳統市場果菜攤販 ─ 宋都元。

韓彩雅也分享對於這部戲的看法,「除了都元為了工作、家庭與愛情的努力,我還深深感動於她那份對父親那份滿滿的無限愛意。希望大家能多多喜愛新電視劇及我所飾演的都元。」

《只有你是我的愛》將接檔《貓來了》,並預計於11月首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