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C the MAX 12月首爾開唱

M.C the MAX 'Wintering' 演唱會海報

M.C the MAX 首爾巡迴演唱會,12月開跑。

今年一月推出第七張正規專輯《Unveiling》橫掃排行榜,頻獲佳績的實力派三人樂團 ─ M.C the MAX 將從12月13日以全州為起點,依序在大田、首爾、釜山與大邱舉辦巡迴演唱會「Wintering」。以下為詳細場次時間:

2014 M.C the MAX 全國巡迴演唱會 Wintering

  • 全州:12月13日 (六) 全北大學
  • 大田:12月20-21日 (六-日) 又松藝術中心
  • 首爾:12月24日 (三)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 釜山:12月28日 (日) KBS 大廳
  • 大邱:12月31日 (三) 慶北大學

而 M.C the MAX 全國巡迴演唱會的門票將從10月15日下午2點 (韓國時間) 起於 INTERPARK 販售。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