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rnard Park 新曲 MV

Bernard Park 《I'm》封面

Bernard Park 首張專輯《I’m (난)》 主打歌《Before the Rain》MV 公開。

Kpop Star 3 冠軍 Bernard Park 在公開先行曲《I’m》之後,13日推出了首張專輯音源與主打歌《Before the Rain》的 MV。《Before the Rain》是首對在身旁守護自己的人們表達感謝的歌曲,抒情又動人的歌曲旋律,搭配 Bernard Park 溫暖且充滿渲染力的嗓音,給人一種安心又舒適的感覺。

一起欣賞《I’m》專輯的收錄歌曲吧!

《I’m》

《Before the Rain》

《像你這樣的女子 (너 같은 여잘》

《再一天 (하루만 더)》

《老實說 (솔직히 말해서)》

《即使成為歌手 (가수가 돼도)》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ypentertainment & MumbleBeatMusic Season 1 (Channel B)@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