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Talk About Love》

約70名藝人合唱的韓國版《We Are The World》— “Talk About Love” MV 公開。

最近因為氣候變化的影響,而導致連可飲用的水都沒有的非洲坦桑尼亞、馬拉維的難民,為了呼籲大家幫助他們,歌手、演員等約70名藝人演唱活動主題曲 “Talk About Love” 來吸引大眾的關注,並參與活動。

“Talk About Love” 由六月中開始進行錄音,直到八月中才結束,共耗時兩個月完成;參與歌手包括少女時代 – Tiffany、KARA、Rainbow、U-Kiss、Bobby Kim、BMK、玉珠賢、徐寅永 (徐仁英)、金鐘國、Dynamic Duo、Eru、Younha、Eddy Kim、Ulala Session、2BiC、少年共和國、K-Much 等等;參與演員則包括金秀路、崔丹尼爾、安內相、金載沅、金成均、呂珍九、金有貞、朴健衡、劉仁英、白成鉉、崔汝珍等,還有 Sam Hammington、全賢武等藝人。

另外,”Talk About Love” 音源已經透過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歌曲的收益將會用來幫助坦桑尼亞、馬拉維的小朋友,而參與企劃的環境 TV 市場部代表表示:「因為有不少的韓流明星參與活動,所以希望不只韓國國內,也希望亞洲地區的民眾也能一起參與。」

現在一起來看看 “Talk About Love” 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影片來源:W-Foundati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