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海鎮 CK Jeans 冬季畫報

朴海鎮 Calvin Klein Jean 冬季畫報

朴海鎮為時尚品牌 Calvin Klein Jeans 拍攝最新的冬季代言畫報。

最新公開的代言畫報是 ─ 朴海鎮以日本東京街道作為背景所拍攝的冬季外套畫報。畫報中可以看到朴海鎮穿上了修身羽絨外套搭配牛仔褲,展現出今年冬季流行的時尚風格,特別是他散發出柔和的魅力,變身為帥氣的「冬天男人」。

在拍攝的時候,朴海鎮完美地理解畫報概念,以各種不同的姿勢流暢地進行拍攝,展現出專業的一面;更多朴海鎮為 Calvin Klein Jeans 拍攝的代言畫報,可以在時尚雜誌 Cosmopolitan、Esquire、Arena Homme + 11月號中找到。

另外,朴海鎮最近正忙於為 OCN《壞小子們》進行電視劇的拍攝。

朴海鎮 Calvin Klein Jean 冬季畫報

朴海鎮 Calvin Klein Jean 冬季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