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世子護衛丁海寅

鄭海仁 ELLE 畫報 (2014.09)

2013年才透過《百年的新娘》出道的新人演員丁海寅 (鄭海仁),帥氣可愛的外表與不賴的演技讓他在出道作品中就頗受注目,後來又陸續接了戲劇《三劍客》和電影《長壽商》。在《三劍客》中飾演世子從小到大的好友兼護衛的鄭海仁,今天就要和大家來一起認識他喔!

認識一個人就從基本資料開始!一起來看看丁海寅的基本資料!

鄭海仁

  • 姓名:丁海寅 (舊譯為 鄭海仁) / 정해인 / Jeong Hae In
  • 出生日期:1988年4月1日
  • 星座:白羊座
  • 身高:177 cm
  • 體重:64 kg
  • 經紀公司:FNC Entertainment
  • 出道時間:2013年

作品

  • 戲劇
    • 2013年:TV 朝鮮《百年的新娘》飾演   崔康仁
    • 2014年:tvN 《三劍客》飾演   安珉書
  • 電影
    • 《長壽商會》飾演   成七 (年輕時期)

更多影片、照片等請至丁海寅資料版觀看。

鄭海仁《百年的新娘》發佈記者會

1988年出生的丁海寅以出道年齡來說不算輕,不過童顏又充滿陽光氣質的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了好幾歲,因此在正式出道作品《百年的新娘》中還飾演李洪基 (1990年出生) 的弟弟角色。有著偶像般外貌的丁海寅在《百年的新娘》中飾演的角色是偶像團體的一員,與線上偶像團體幾乎無差別的外貌… 大家當初是不是也有認為鄭海仁可能會以歌手出道呢?

《百年的新娘》片段 

 YouTube 來源:TVchosun

在出道作品之前,2013年時丁海寅也替 AOA Black 拍攝了 “MOYA” MV,現在再回頭看 MV 之後,大家有認出丁海寅的身影嗎?他也替三星 Note 3 及31冰淇淋拍過廣告喔!

AOA Black “MOYA” MV 

 YouTube 來源:AOA (에이오에이)

Samsung Galaxy Note 3 廣告 (韓) 

 YouTube 來源:Mia Jang

鄭海仁《三劍客》

《百年的新娘》之後,丁海寅接下了 tvN 的古裝戲《三劍客》,上一齣戲與師兄 FTIsland 的李洪基合作,這次則是跟 CNBLUE 的鄭容和合作!劇中,丁海寅飾演小時候是武僧,後被世子收編在身邊擔任護衛並一起長大的安珉書,看起來總是冷冷、情緒起伏不大的安珉書在劇中需要靈活使用臉部肌肉時,努力的模樣看起來超可愛!

繼《三劍客》開拍之後,丁海寅接下了電影《長壽商會》的演出,電影在八月底開拍,才剛出道沒多久的他,目前可以說是活動滿滿呢!而在電影中,他飾演的是主角成七 (朴根瀅 飾演) 的年輕時期。(相關報導)

《三劍客》片段 

 YouTube 來源:tvN DRAMA

而在之前幫助漸凍人病患的「冰桶挑戰」期間,丁海寅也接到來自劉仁英的點名挑戰,直接在拍戲的地方淋冰水!

https://youtu.be/omgn5TzWmyM

 YouTube 來源:soshi sowon

目前看起來發展很不錯的丁海寅,未來一定會有更多更棒的作品!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來源參考:Kpopn 文庫、維基百科
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