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希澈:自拍神棒超不方便!

希澈 IG (自拍神棒不便利) with 始源、強仁

Super Junior 希澈覺得時下最流行的自拍神棒超級不方便?!

8日希澈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張和強仁、始源的合照,並說:「自拍神棒真不方便阿ㅡㅡ  #三個傻瓜 #傻瓜三兄弟 #SIWON #KANGIN #HEENIM (原文:셀카봉 불편하네ㅡㅡ #세얼간이 #바보삼형제 #SIWON #KANGIN #HEENIM)(首圖原文)

照片當中,希澈、強仁、始源擺出不僅要手拿自拍神棒,還要努力把手伸長,按下快門的猙獰表情,雖然三位的姿勢看起來真的很費勁,不過也有一點喜感呢!

強仁 IG (自拍神棒的威力)

不過相反地,強仁卻分享了展現「自拍神棒威力」的照片,照片當中強仁手拿著拍神棒,看起來用得得心應手,還成功地拍下與周遭人們的大合照,果然自拍神棒的威力還真是不可小覷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希澈、強仁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