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否認允浩「戀愛說」

允浩、徐睿知

東方神起的允浩、徐睿知皆出面否認「戀愛說」。

9日,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報導允浩與《更夫日誌 (야경꾼일지)》的同劇演員徐睿知目前正在交往的消息,兩人透過戲劇開始發展,從同僚發展成為戀人關係。

而在 Sports Seoul 的報導中也提到,演藝界相關人員表示:「允浩與徐睿知因為拍攝戲劇而互相產生了好感,是對會互相討論演技的甜蜜情侶,不過因為周圍有許多視線在盯著,所以兩人之間的互動非常小心翼翼,假日時兩人曾經約過會。」

對此,S.M. Entertainment 出面澄清:「允浩與徐睿知的戀愛說不是事實,兩人只是共同出演戲劇的同僚。」徐睿知方面也表示:「允浩只是親近的哥哥,很照顧她,但兩人沒有在交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STARNEWS / 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