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

LAY 微博寫下留言「哥們,祝福你」。

10月10日,中國媒體新浪娛樂獨家報導 EXO 成員鹿晗在今日上午九點委請法律事務所向韓國首爾地方法院遞交與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確認訴訟」起訴書 (相關報導)。

雖然目前 S.M. Entertainment 尚未為此發表官方聲明,但同隊成員 LAY 方才在微博上的留言,大家猜測是給鹿晗的祝福。

LAY:哥們 拜拜 有機會再同台吧!做兄弟的支持你每一個決定 祝福你

LAY 微博給鹿晗祝福

另外,關於 EXO 的綜藝節目《EXO 90:2014》今日 (10日) 是否會正常播出由鹿晗翻拍前輩歌手的歌曲的 MV?對此,節目相關人員透露:「今天晚上會播出鹿晗擔任主角的 MV,不會有任何變動,一切正常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LAY 微博 / 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