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OT7登日本Recochoku冠軍

GOT7 日本 Recochoku 榜

GOT7 再度登日本 Recochoku 鈴聲排行榜。

預計10月22日在日本推出首張日文單曲《Around The World》的 GOT7,他們於6日公開單曲收錄曲 ─ 由前輩 2PM Jun. K 創作的 “So Lucky”,而歌曲發行當天,馬上就登上日本 Recochoku 的鈴聲排行榜一位,也是他們繼主打歌 “Around The World” 後,再度拿下 Recochoku 鈴聲排行榜冠軍

另外,GOT7 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10月7日從大阪開跑 (場次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Npf1zu8do

pchpchy pchy@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Recochoku (レコチョク) 為日本的 IT 情報關聯企業,是個經營手機鈴聲、全曲下載等服務的收費配信網站。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