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OB 最吵鬧的成員是...

BTOB MOVE 概念照

10月7日 SBS Radio Power 的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中,BTOB 成員們公開了在大家心中公認最愛講話、最吵鬧的成員。

隊長恩光首先說:「我們已經開始跑宣傳了,所以非常忙… 我們也有需要跑自己行程的成員,我們年紀最小的成員正在拍攝戲劇。」恩光口中的「年紀最小的成員」星材接話:「我目前在拍《九數少年》,快到最後一集了。」

DJ 問:「上次我聽到 BTOB 的消息是說最小的那個很吵鬧、話最多,是這樣嗎?」星材愣愣的問了一句:「我嗎?」

鎰勳接著說:「我什麼都沒說呦!是恩光說的!」現場,星材馬上反擊:「那個嘛… 不管我們去哪,我都要說恩光是最吵、最多話的!」

BTOB 在九月底發行迷你專輯 “Move”,目前正積極宣傳中。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