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真理翰,生日快樂!

真理翰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0月10日,今天是帥氣演員真理翰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真理翰 / Jin Yi Han / 진이한
  • 本名:金鉉中 / Kim Hyun Joong / 김현중
  • 生日:1978年10月1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9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視覺設計學系
  • 更多真理翰個人檔案:真理翰資料版

真理翰在2002年透過音樂劇出道,出道初期他以音樂劇、話劇為主要舞台,累積演技經驗與實力後,他在2007年透過 KBS 公開選秀成為《漢城別曲-正》的男主角,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在轉型為演員後,真理翰出演不少的 MV,而且他的戲劇作品數量比普通演員多,像2010、2011年的兩年間就拍攝了五部作品,即使同時橫跨兩個劇組,也完美展現出演技實力。

真理翰在出道後一直都非常努力,同時拍攝兩部劇,甚至一部劇在結束前就已經接下另一部劇,慢慢地愈來愈多人對這有著低沉嗓音又帥氣的演員,由2012年的《仁醫》開始到最近的《奇皇后》、《改過遷善》,真理翰讓大家看到不管是怎樣的角色,他都能完美地消化成有著個人特色的人物,最近他正出演《My Secret Hotel》展現不同魅力,令人期待他未來會帶來更多不同的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真理翰在《My Secret Hotel》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真理翰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真理翰,生日快樂!Jin Yi Han Happy Birthday!진이한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真理翰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