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lmeng 10/21 出道

Almeng

《Kpop Star 3》的雙人組合 Almeng 將於10月21日出道!

Almeng 所屬經紀公司 YNB Entertainment 於8日上午透露:「曾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 3》的 Almeng 將在10月21日推出他們的首張迷你專輯。兩人不僅為收錄曲作曲填詞,更親自擔任專輯製作、參與編舞等。而這是一張充滿 Almeng 色彩的專輯,請多多期待。」

另外,Almeng 將從10月19日的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開始宣傳活動,專輯音源則在21日公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