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 《家族之間何必這樣》劇照

炯植在《家族之間何必這樣》中展現可愛的害羞演技。

在日前公開的劇照中,似乎很困擾而沉思的炯植,用食指害羞做出愛心手勢,更讓人好奇究竟是什麼事情讓他如此害羞又開心。在目前的劇情中,達奉 (炯植 飾)、瑞蔚 (南志鉉 飾) 已經互相確認對彼此的心意,所以很可能是達奉在幻想跟瑞蔚約會的情形才會如此害羞。而兩人也在接下來的劇情中展現出甜蜜的情侶模樣。

另外,炯植也在5日久違地更新了 Instagram,上傳自己與南志鉉、徐康俊的合照,留言中則還透露出劇情中三角關係的悲傷。雖然三人在劇中是複雜難解的三角關係,但現實生活中感情還是很好呢!

炯植:「#家族之間何必這樣 #達奉 #瑞蔚 #恩浩 #三角關係 #嫉妒 #嗚 #ㅠㅠ(原文:#가족끼리왜이래 #달봉 #서울 #은호 #삼각관계 #질투 #욱 #ㅠㅠ)

炯植、南志鉉、徐康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炯植 Instagram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