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赫、恩地

敏赫、恩地攜手擔任 2014 K-Pop World Festival 主持人。

CNBLUE 敏赫、A Pink 恩地將與 KBS 主播趙航利 (조항리) 擔任 2014 K-Pop World Festival 主持人。製作單位表示,敏赫與恩地兩位不僅在音樂方面有所成就,演技方面也獲得各界肯定的偶像,所以非常適任這次活動的主持人。

2014 K-Pop World Festival 10月19日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將在慶尙南道昌原市綜合運動場舉辦,屆時 EXO-K、Block. B、B.A.P、IU、SISTAR、A Pink 等韓流偶像歌手都會帶來精采的舞台表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eraldcorp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