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透露不讓兒子出演節目的原因

劉在石表示目前不會讓兒子出演節目。

「國民主持人」劉在石出演5日播出的綜藝節目《Star Junior Show – 鯽魚餅》,節目當中劉在石透露目前不會讓兒子出演綜藝節目的想法,他說:「關於是否曾經有過和兒子出演《Star Junior Show – 鯽魚餅》的想法的問題,我認為現在兒子還在活蹦亂跳的成長,希望他能夠過得舒心、自由自在。」

接著被問到帶著兒子出演節目,可以提升知名度也能賺錢,劉在石則說:「現在我的兒子年紀還太小,我希望他長大之後能找到自己夢想,未來一切都是可以討論的。」

看到劉在石的回答,網友們表示:「雖然對劉在石的兒子感到好奇,但同意劉在石的想法。」、「劉在石真是好爸爸!」、「尊重劉在石!」…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