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T 創百萬人次觀賞紀錄

SMTOWN Ⅳ - 東京場 (2014-10-05)

SMTOWN 10月4日、5日在日本東京開唱,完美創下共計百萬人次進場的驚人紀錄!

SMTOWN 家族系列演唱會自2008年開始,迄今已經進入第四次的巡迴,S.M. Entertainment 藝人們的足跡也早已遍布全世界,包括紐約、洛杉磯、巴黎、東京、北京、曼谷、新加坡等地都曾經舉辦過 SMTOWN。而10月4日、5日《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在東京味之素體育場熱力開唱,演唱會結束後,SMTOWN 演唱會的進場觀眾總人次超過百萬人次的驚人數字 (總計:101萬4000人)。

SMTOWN Ⅳ - 東京場 (2014-10-05)

兩天的演唱會中,包括安七炫、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 及 J-Min 等旗下藝人,除了歌迷們熟悉的經典歌曲外,也分別帶來日文版歌曲及跨團體合作舞台的精湛演出,兩天共計約12萬粉絲進場觀賞,並創下歷年來日本 SMTOWN 演唱會中史上最多的觀眾人數。

另外,此次的演唱會透過全日本共135間的電影院同步直播,包括東京、北海道、大阪、京都、廣島等地,共計10萬名的歌迷們透過大螢幕共同感受現場的氣氛。

最後,雖然我們可能沒有機會親自進場欣賞 SMTOWN 東京場的表演,不妨透過東海的鏡頭來感受一下現場熱烈的氣氛吧!

@-webkit-keyframes”dkaXkpbBxI”{ 0%{opacity:0.5;} 50%{opacity:1;} 100%{opacity:0.5;} } @keyframes”dkaXkpbBxI”{ 0%{opacity:0.5;} 50%{opacity:1;} 100%{opacity:0.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MTOWN 官方網站、東海@Instagram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