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ssica,始源..等表致哀之意

李秀滿

Jessica、始源、Victoria 向李秀滿妻子逝世表致哀之意。

S.M. Entertainment 創辦人李秀滿先生的妻子 — 金恩貞女士2014年9月30日因小腸癌逝世,故者及家屬們不願聲張的意願,2014年10月2日已經完成葬禮。(相關報導) 對此,S.M.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紛紛透過社群網站對此事表達致哀之意。

Jessica (微博):

  • 得知這個突然的消息,我感到非常震驚,內心也很難過,祈求故人冥福,我的心意與祈禱與您同在,她也會常留人們心中。(原文:갑작스런 소식을 접하고 놀랐고, 마음이 편치 않았네요. 삼가 고인의 명복을 빌겠습니다.. Please accept my deepest condolences. My thoughts and prayers are with you – she will be greatly missed.)

Victoria (Instagram):

  • 對於李秀滿老師的夫人的逝世,我感受到莫大的哀戚,不過我們會一直與老師同在的,因為老師就像是我們的支柱、父親般的存在,我們完成公演之後就會過去的~ 請加油!(原文:이수만 선생님의 부인이 떠나신 걸 대해 깊은 슬픔을 느낍니다.하지만 저희가 항상 선생님과 함께 있어요. 선생님은 저희의 기둥이자 아버지같은 분이세요. 저희가 공연 잘 하고 갈게요~힘내세요!)

Super Junior 始源 (推特 + 微博):

  • 老師,請加油,我們這裡公演結束之後,就會過去的,大家也請為故人祈求冥福。(原文:선생님 힘내세요. 저희는 여기서 잘 마치고 가겠습니다. 다른 분들도 고인의 명복을 빌어주시기 바랍니다.)
  • 請打起精神,公演我們會盡力完成,請安息,大家請一起為他們的家庭祈禱..謝謝。(原文:Please cheer up. We will do our best here. Rest in peace. Everyone, please pray for their family.. Thank you.)
  • 李秀滿老師加油。我們會在這好好表演完回去,希望大家也一起禱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essica (微博)、Victoria (Instagram)、始源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