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寅成現身《我是男人》?

《我是男人》節目片段 (2014-10-03)

3日播出的《我是男人》,頂級演員趙寅成來到錄影現場?

在10月3日的《我是男人》─ 相似樣貌特輯,由金泰宇、李國主擔任嘉賓,並邀請許多擁有「明星臉」的觀眾參與錄影。其中,有一位與趙寅成相當神似的觀眾讓全場驚訝不已。

當天的節目內容中,主持人們對於這位觀眾與趙寅成的相似程度非常讚嘆,特別是該名觀眾183公分的高挑身材、臉部的比例神情都高度相似,這名觀眾也分享了在比較昏暗的夜店裡常會被誤認成趙寅成。

而節目播出後,觀眾們也留下「真的跟趙寅成有神似的感覺」、「趙寅成明星臉,是個很好的形象」等評語。

大家覺得這位觀眾跟趙寅成有神似之處嗎?

https://youtu.be/SwYLQms4b7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bntnews、KBSEntertai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