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雨、鄭滿植

B.A.P 方容國因行程辭演《叢林的法則》,另外,INFINITE 東雨、演員鄭滿植確定出演。

SBS 相關人士在5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今天 (5日),東雨與鄭滿植為了加入《叢林的法則 in 哥斯大黎加》篇而出國了,之前告訴大家會出演的 B.A.P 方容國則因為行程問題無法參加這次的哥斯大黎加之旅。東雨與鄭滿植將接棒先行歸國的任昌丁、2AM 昶旻,加入後半部的冒險旅程。」

《叢林的法則》第16期成員金炳萬、柳潭、朴正哲、徐芝釋 (徐智錫)、李泰林、任昌丁、2AM 昶旻已經在9月28日出發前往哥斯大黎加,並預計於10月15日結束拍攝後回國。第16期 — 哥斯大黎加篇預計11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