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利特、始源、強仁

Super Junior 利特、銀赫、始源、強仁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

6日根據 MBC 相關人員的說法,利特、銀赫、始源、強仁於近日錄製了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進行時四位成員透露了 S.M. Entertainment 內部發生的故事,而在 S.M. Entertainment 主要擔任戀愛商談諮詢的利特,更是被主持人作為問話攻擊的主要對象,製造了許多笑料。

由利特、銀赫、始源、強仁擔任嘉賓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將在10月8日晚上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