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蘇怡賢,仁喬振4日順利完婚

蘇怡賢、仁喬振婚禮

演員蘇怡賢、仁喬振的婚禮於昨日(4日) 晚間於首爾江南區 The Raum 2樓宴會廳順利舉行。

相識已經超過12年的蘇怡賢、仁喬振,更曾經共同合作過《黃色手帕》、《愛子的姊姊敏子》等劇,今年四月公開交往後,終於決定共伴一生。在記者招待會上,蘇怡賢與仁喬振幸福的擺出愛心手勢及親吻,讓人同步感受到兩人迎接新婚的甜蜜氣氛。

https://youtu.be/suZ6O4Z6y7s

在記者提問環節時,面對「婚禮前晚做了什麼」的問題時,仁喬振正回答著兩人為了好好睡覺只喝了一瓶酒時,還被慌張地蘇怡賢用手肘撞了幾下,展現出可愛的夫妻感情;而關於「兩人是否對彼此做出什麼承諾」,蘇怡賢表示我們約定不會對於對方拍攝的戲劇愛情戲感到嫉妒,這時仁喬振在一旁說著「我不會看的」,也引起一陣笑聲。

而演員夫婦的婚禮,當然少不了眾星雲集的祝賀場面,包括朱相昱、朴河宣、李天熙、鄭麗媛、金釉利、王智慧、徐智慧、朴廣賢、朴重勳、文瑾瑩、洪錫天…等人都到場獻上祝福。

蘇怡賢、仁喬振婚禮賓客

兩人完婚後將於今日 (5日) 前往峇里島進行蜜月旅行,讓我們一起恭喜蘇怡賢、仁喬振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Newsen、OSEN、KBSEntertai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