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眾星為亞運閉幕熱力演出

2014 仁川亞運閉幕式

2014第17屆仁川亞運會於昨晚(4日)舉行閉幕式,替為期16天的仁川亞運劃下句點。

仁川亞運昨晚以「亞洲將銘記仁川」為主題,主場館大螢幕播放從45倒數到0的影片,呈現45個參賽團隊的意象來開啟閉幕式,邀請 SISTAR 熱力獻唱《Touch My Body》、《Loving U》等曲,並由韓國國立舞團、國立國樂團舞蹈團與韓國跆拳道國技團分別帶來精彩表演。

2014 仁川亞運閉幕式

接下來是各國運動員入場的時間,帶著微笑的選手們揮舞著自己國家及其他國家的國旗,象徵者比賽結束後世界一家的和樂,抵達舞台的選手們也不分國籍共同拿起鼓棒開心打起鼓。緊接著由 CNBLUE 登場高唱歌曲《I’m Sorry》、《Can’t Stop》,猶如個人演唱會的賣力演出,引爆現場6萬1千名觀眾與選手的熱情回應,將氣氛點燃到最高點。

2014 仁川亞運閉幕式

CNBLUE:I’m Sorry、Can’t Stop

(Shan Wing@YouTube)

在滿場觀眾與所有參賽選手代表面前,日本游泳名將萩野公介以4金1銀2銅的成績奪下本屆亞運最有價值選手MVP獎。緊接著舉行的交接儀式,亞洲奧會主席法赫德宣布仁川亞運閉幕,主場館升起下屆主辦國印尼的國旗,將聖火手把、亞奧會旗傳遞給印尼代表,並獻上印尼的藝文表演,隨後象徵水火同源的本屆亞運聖火從外圈向內逐步熄滅。

最後由 BIGBANG 壓軸演出,演唱《Hands Up》、《Bad Boy》、《Fantastic Baby》等三首歌曲,雖然團員勝利因病缺席,但四人的熱力演出為閉幕典禮掀起另一波高潮,全場觀眾歡聲雷動,而閉幕典禮也在熱烈的氣氛中正式劃下句點。

2014 仁川亞運閉幕式

BIGBANG:Hands Up+Bad Boy+Fantastic Baby

https://youtu.be/spR-Px7MkI4

(베티핑끄@YouTube)

本屆亞運賽事,我國中華代表隊獲得10金18銀23銅的佳績,排名第9,銀牌數目創下我國賽史之最。而中國隊以151金108銀83銅繼續稱霸亞洲,地主韓國則以79金71銀84銅居次。2018年第18屆亞運將於印尼雅加達舉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OSEN、自由時報、中國時報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