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洪基兒童時期照片公開

小洪基

李洪基兒童時期照片公開。

FNC Entertainment 3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 FTIsland 主唱李洪基的童年照片,並說:「愛上冰淇淋的小洪基,長大成為了戲劇《Modern Farmer》的男主角。(原文:아이스크림 홀릭 중인 이홍기 아기는 커서 주말드라마 ‘모던파머’의 주연 배우가 됐습니다)

照片當中,一臉稚氣的洪基吃著美味的冰淇淋,吃到滿臉都是冰淇淋的模樣,非常地可愛。而粉絲們看到照片紛紛留言:「果然是李洪基,從小就那麼可愛!」、「期待《Modern Farmer》」、「根本和現在長得一樣呀!」…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