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 透露圭賢都灌他酒

Lumin:圭賢哥都灌我酒。

M.Pire 的 Lumin 出演1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當中主持人金九拉問 Lumin:「你跟圭賢有點交情嘛!聽說圭賢在酒席的時候,會一直灌後輩酒?」

Lumin 回答:「他都把酒裝在馬克杯裡面要我們喝,好像是因為強仁哥喝酒的時候都會叫上圭賢哥,所以圭賢哥就會把強仁哥對待他的方式,如法炮製地用在後輩身上。有一次他曾經給我用馬克杯裝的酒要我喝,我以為應該不會怎樣,結果之後就完全沒記憶了!」

而 Lumin 的爸爸 — 雪云道在一旁聽到他們的對話,就跟 Lumin 說;「人家要你喝酒你就喝嗎?」,接著圭賢連忙謝罪說:「那個酒是我給的…」,雪云道則回覆說:「小心點阿!」引起了笑聲。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