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申彗星 "戀愛的發現" OST

申彗星《戀愛的發現》OST 封面

申彗星為 Eric 主演電視劇《戀愛的發現》演唱的 OST 公開。

當官方公開申彗星為 Eric 應援而參與 OST 後,令不少神話粉絲以及觀眾們感到期待,這次申彗星演唱的 “像小孩一樣 (어린애처럼)”,歌詞講述在命運注定的離別中無可奈何、只能流淚的哀怨心情,以及對於錯過的命運的悲傷與自責,透過申彗星的歌聲更能突出歌曲的感性。

來聽聽看申彗星的 “像小孩一樣”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1_iLJBByk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umbleBeatMusic Season 1 (Channel C)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