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D TOWN "YOLO" 預告

MAD TOWN 《YOLO》預告截圖

MAD TOWN 首張迷你專輯《YOLO (욜로)》預告公開。

MBLAQ 師弟團 ─ MAD TOWN 即將在10月8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YOLO》,經紀公司 J.Tune Camp 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MAD TOWN 的迷你專輯預告。預告當中,MAD TOWN 成員們跟隨著節奏,跳出整齊劃一的舞姿,個性十足、風格獨特的專輯概念,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MAD TOWN 出道曲《YOLO》音樂錄影帶會在10月6日釋出,實體專輯則會在10月7日發行,接著從10月9日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舞台開始出道歌曲的宣傳活動。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jtunecamp@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